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篇

个人描述

江浙人的细腻,东北人的豪爽。

MM听我讲那过去的故事

2008-07-28 20:0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端午,一个极传统的民族节日。有女画家MM来访。此MM酷爱听故事,巧的是我又是一个极爱“编”故事之人,更何况面对的是一美女。这故事就更有“编”的必要了。故事的名字并不重要,内容却是要精彩,画家对故事是很敏感的。所以要突出感人的一面,还要有画面感,最好能攥得MM大把的眼泪才好。于是,“胡侃”大讲堂第一讲,就在我的书房里正式开场了。女画家的感悟就是与众不同,一边聊天,一边按动快门,于是下面的画面就宣告诞生了。

   对啦,讲故事要讲究氛围。要有好茶。这茶可是上好的普洱。是茶有滋味还是故事更有滋味?品过了才知。

这故事好,可精彩了,故事的发生是这样的......

我小时候......好汉也提提当年之勇

那时年轻,一顿能吃八个这么大的馒头......

怎么能假?要相信群众嘛......

我今天就给你“编编”为什么吃了八个馒头的故事......

听我故事和看我人一样的模糊?为什么?你还不信?我再接着编,我就不信我编不圆它......

你看你还是不相信群众......

当然是真的,你看,你看我这诚实的脸......

你要我怎么说你才会相信......

你说什么?原来你是说我比划的馒头太大了?

我刚才是说这么大嘛?

这馒头是大了点,不好意思喽......真丢人噢......

穿帮啦!穿帮啦!演砸喽!气死我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7-28 22:0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无题 下一篇:我飞了起来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