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篇

个人描述

江浙人的细腻,东北人的豪爽。

我飞了起来

分类:点滴生活
2008-07-02 15:3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我不知道我会飞的。真的不知道。

    出门时还好好的。出门不远我就飞了。台阶就比小石路高出那么一点点,就这么一点点,就足以使我快速的向前冲去。冲啊,冲啊,冲啊......咦,我奇迹般的飞了起来。但没飞多远,便十分"优雅"的,重重的,跌落在湿冷的街面上......

    胳膊肿了,腿也破了。遗憾的是没能如我所愿的破了相,要知道我多想有个整容的理由啊!

    我怎么就会飞呢?

    飞就飞吧,干嘛要落下来?落就落吧,总也得找个平坦一些,怎么也得有个草坪,有条小溪吧。小溪清澈,鸟语花香。当然有个清纯女孩,我也绝不拒绝。可惜还没等这一切来临,我就以极典型的无政府主义方式自由地落地了......

    我曾无数次的想象过飞翔,御清风,驾白云,俯瞰大地,傲视苍穹......可我没来得及俯瞰大地,更没来得及傲视苍穹,便呼啸而下......一丁点机会也没给我,就这样重重的砸在人行道上。

    好多天过去了,耳边还回响着我轰然倒地时的巨响。同行的一位小妹妹告诉我说,我飞起来的姿式壮观极了。可惜我没见到。我只是觉得很疼,钻心的疼.....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